三年半

也应该差不多三年半了吧...
怎么样也忘不了...
但比起以前那倾盆大雨
我想,现在只剩绵绵细雨吧...
回想起真的经历了很多...
但一想起那讽刺的一句,
“追求她的时间还长过我们交往的时间”
心顿时觉得有一点点的不舒服...
但没办法,
可能她觉得我不是她想要的那类型吧...
也许我这个人太没情趣,她觉得和我在一起时,缺乏了那种浪漫的感觉吧...
也许是我做的实在太多了,她已经厌倦了吧...
也许是在交往过后的一个月,她才发觉自己不喜欢我吧...

忘记她的生日是我不对...
是我粗心,还是大意?
是我太过在意她的生日而忘记呢?
还是我真的把她给忘了?
她说,可能是因为她的离去对我来讲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所以才会忘记她的生日吧...
她说这是一种解脱...
她再也不用因为她的离去而感到内疚...
内疚?
难道她之前跟我在一起,不是因为她喜欢我,
而只是想感谢我对她的爱?

我真的很想对她说,她错了...
她的离去对我来讲是一件大事...
但又何必呢?
既然她已说那是一种解脱,
我想我也应该让她开开心心的活下去...
既然我对这一段感情再也不抱什么希望,
我也不可以那么自私...
只希望她能够过她想要的生活...

我也该拥有我自己的生活...
或许在我还没读完书之前,我都不会谈恋爱吧...

5 comments:

DG said...

hahahahahahhaa....
nah bro. not laughing from your back anymore am i? XP
dont be too sad okay? its already 3 years. remember your happy times and remember that you had loved her with all your heart! =)

ostan said...

lolx...
still laugh wo...=(
im still ok la...
see, i was so happy last nite...=)

Justin [Wai Khan] said...

pretending to be happy only. LOL who is she?? hehe. wanna gepo. =D

ostan said...

wa...pretend to be happy oso u noe ah??? haha...
yalo...every nite ive to cry b4 i slp de...lolx..
y should i tell u leh???
aiyo...so easy to guess..sure u guys noe wan la tat person...
bt plz...even u guess jor...dun post it at here...
sms or msn me..see whether or not ur guess is correct...=)

hojun said...

I thought the whole world k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