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第七天

我爱哭..
我真的超爱哭的..
我真的很享受那哭的感觉..
由心哭出来的感觉..
比起我那平时的哈哈大笑,
哭了,我会得到比较大的满足感...

最美丽的第七天是一套满久了的戏..
两年前看过一次,
那时候不敢在爸妈的面前看,
现在也是不敢..
以为怕自己哭的时候,给他们笑死了..嘻嘻..

男女主角都很希望能走过生活里的每一条路...
但在人来人往的道路上,要能紧紧地握着对方,不让对方走失,是件很难的事...
家人的反对,外人的眼光,第三者的介入,生离死别...
每个人都有自己难走的路...
故事都因人而异...但信念却永远都是一致的...

不知怎么的..
以前我总是笑那些看爱情片而哭的人..
但现在自己却无法自拔地在大哭..
哭,是因为感动;
哭,是因为伤心;
哭,是因为男女主角有时实在是太笨了...
很希望看到完美的结局...
但,你会相信Happily Ever After?

看完这套戏过后,
感觉很空虚...
真的很想停留在戏里那快乐的时光..
不想这套戏有结局,
只想它可以陪我直至有人能和我一起上演另一套属于我们俩的剧情...
曾经有过一个刻骨铭心的爱情...
就是因为这样而变得执着...
为了一个已不能挽救的爱情而失去了一个机会...
失去了一个真心对待自己的人...

气自己笨...
气自己这么迟才清醒...
每一样事情,真的要等待失去了才想拥有吗?
有了坏,才有好;
有了慢,才有快;
有了小,才有大;
有了失去,才有拥有???
生活真的是那么的峰回路转...
想要简单点,那就不精彩...
想要精彩点,那就等着迎接眼泪吧...
所以哭,有时并不是伤心的代表,
而是代表着自己的人生里,又写了一页很精彩的故事...
这一切都要看自己,要从哪一个角度去演绎自己的人生...
演绎自己美丽的人生...

这话说的易,做的难...
有时候觉得,如果每样事都跟着道理走,
生活只会变成死死板板的程序...
跟着感觉走,生活会不会更精彩刺激呢?

0 comments: